關於 Deepsea Marine – Deepsea Marine 深灣船務有限公司

Deepsea Marine成立於2019年,主要業務為:二手遊艇買賣,租賃遊艇,遊艇托管,維修保養,代理水上玩具,等等。

商標標誌設計以船的方向盤作形象識別,掌方向盤以掌舵,出海能四通八達,寓意企業發展機會無限,大海無量,企業和船長有着自己特定的目標方向,乘風破浪,穩著舵,勇敢前進。

Deepsea Marine擁有自家船廠,提供一站式服務是本公司的最大優勢,從買遊艇、維修、租賃遊艇、托管至到再賣出,我們都可以替您一手包辦。另外,我們亦提供保修期計劃,購買二手遊艇同樣有保養期,保養期限按船齡或型號計算。最後,我們的服務團隊特設廿四小時緊急支援服務,使用船隻時遇到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們,客人身處海上都可以安心享受。

我們的服務

遊艇租賃

在香港,租遊艇進行船河派對已成為日漸普遍的娛樂活動。在明媚的陽光下感受藍天和在大海中暢泳,三五知己在甲板上一邊品嚐香檳一邊談天說地。甲板下則是一個美輪美奐的生活空間,舒適而且設備一應俱全,包括廚房用具、儲物空間、客房、廁所和浴室,讓客人渡過一個愉快和寫意的假期。

我們出租不同型號、不同大小的遊艇給予各大團體籌辦活動,或者舉行私人派對。歡迎聯絡我們查詢租賃遊艇價格。

出租遊艇流程

第一步:聯絡我們

有專人與客人聯絡跟進租遊艇服務,我們確保掌握客戶的想法和需要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出租遊艇推介。

第二步:確定租艇資料

確定客人需要使用日期,時間,人數,上船及落船位置。愈早確定租艇資料,愈快找到最合適的出租遊艇。

第三步:報價

選擇合適的出租遊艇的資料及報價供客人參考,以及可提供餐飲及租快艇服務。

第四步:付款

待客人選定後先付50%訂金, 餘數50%將於上船前一天繳交。

第五步:確認

待收到50%訂金後, 以電郵確認收到訂金及提供船隻牌號及船長聯絡電碼。已確認的預訂詳情(例如船隻、人數、道具、食物等)不能夠上船當天臨時作出取消或更改。如預約當天沒有如期出現,已繳付之全數亦不能退回。

遊艇買賣

想換艘新豪華遊艇?舊艇與其遭到冷落,不如為它找個新的主人!我們有高價收購二手遊艇服務,讓您無負擔買新艇!

我們亦代理買賣各大豪華遊艇品牌的最新型號,同時買遊艇包維條保養套餐,買二手遊艇一樣包!我們期望以熱心的服務讓客人覓得心頭所好。

遊艇修理及管理

我們知道親愛的客戶貴人事忙,為了省卻您的煩惱,我們誠心幫您照顧好您的愛艇。我們的工作人員擁有多年經驗,有良好的維護知識,讓遊艇隨時以最佳性能和您揚帆而去。

×
}